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普通高校 - 江西省高校 - 正文
宜春学院
来源:宜春学院 2007-3-20 14:47:18 【字体:小 大】

宜春学院欢迎您!
www.ycu.jx.cn/

 宜春,赣西文化生态名城,自古有“物华天宝、人杰地灵”之誉。科学巨匠宋应星生于斯地,物理学泰斗吴有训由此而入中国科学院。新世纪之初,全国第五届农运盛会锻造了一个崭新的宜春,新宜春正以优越的生态环境,丰富的旅游资源,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真挚而淳朴的热情迎接四方宾客。
  宜春学院座落在赣西文化生态名城宜春。学校校园占地3000余亩。新世纪,宜春学院成为江西省学科门类最为齐全的综合性本科大学。现有在校生16000余人,教职员工1200人,专任教师900余人,正副教授310人,博士、硕士320余人,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、中青年骨干教师等100多人。中国科学院院士江元生教授、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研究员等为学校名誉校长和名誉教授。
  学校设有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、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、医学院等17个教学院,设有生物工程研究所、美容医学研究所等6个科研机构和3个中心实验室。其中生物医药研究达国际水平,美容医学研究处于国内领先位置。其中陈武研究员主持的生物药学项目已列入国家863高技术研究计划。彭庆星教授主持的美容医学内涵及体系研究在国内具有开创性。2002年以来,全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共发表学术论文4400多篇,出版专著、译著、教材330多部,通过省级鉴定验收科研课题100多项,完成省级重点课题21项。
  为把学校建成省内有实力、国内有影响的新型大学,宜春学院人按照科学发展观,不断充实内涵,提升师资水平,完善办学条件,打造办学品牌,为实现学校新一轮发展而努力!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